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联诚展览有限公司

展览会,博览会北京大健康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2019北京家庭医疗健康展/北京健康管理展/北京医美产品展
2019北京家庭医疗健康展/北京健康管理展/北京医美产品展
发布时间:2018-1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展会全称:2019中国(北京)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(联诚健博会)
大健康产业展及办展背景 :
   
2016年末,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印发了《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纲要》,并发出通知,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。通知指出:推进健康中国建设,
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基础,是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、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,是积极参与全球健康治理、
履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际承诺的重大举措。未来15年,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。这一纲要的印发,标志着“大健康”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。
展会介绍:
北京大健康展在8月29-31日开幕,本届大会重点展出内容:凡涉及健康行业企业和相关产品经销者均可参展;健康管理服务类、智慧健康类
保健/特医食品、保健用品及家用医疗类、婴幼/老年类、中药饮片类、医药类 、美容养颜类、养生保健用品、产品、家庭治疗设备、功能性纺织品类、
互联网物联网新技术及平台、软硬件等、大健康产业园区、基地等等等等等(详情请咨询组委会)
最具吸引力城市:
北京-作为中国首都;是国家中心城市、世界超大城市。全国政治、文化、商业、物流等国际交往
中心;健康意识高,消费能力强。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康博会(LCIHE)备受全球瞩目,效应辐射全世界  
观众来源:
养生机构、医疗美容/药妆、民政采购、日化专卖、养老院/社区、婴幼食用专卖、健康中心等。
产品经销商、代理商、分销商、技术应用商,家庭采购、连锁加盟、公益机构/组织、行业协会等。
医院/医疗机构、药店/连锁药店、私营医疗、企事业单位、专卖/经营专柜、酒店/旅居、综合市场。
网络电商、连锁商超、综合产品批发市场、驻华采购商、进出口商、行业技术人员与关注者等。
展品范围:
  康复医疗、养生保健、生物医药、健康管理、特医食品、健康养老、智慧健康、基因技术、健康家居
、中医药产品、康体美容等。
    展览时间:2019年08月29日—31日
   展览场馆: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静安庄馆)
   组织单位: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   大会网站:http://www.lcihe.com
大会组委会: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     负责人:叶曼曼(24小时 优先拨打)
     电话:18911447607  
     微信:18911447607
     邮箱:1670567404@qq.com